close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5).JPG

台灣麥當勞跟森永牛奶糖合作聯名新品"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以前此口味冰炫風曾在日本推出過

讓當時沒機會吃到的我垂涎三尺

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啦!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是2019/06/26~09/03販售的期間限定商品

上市第一天我就去麥當勞報到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1).JPG

點餐、用餐期間發現有不少客人也跟我一樣買來嚐鮮

可見它的高人氣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2).JPG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單點價格為$65

個人覺得價位高的令我咋舌

還好點超值全餐搭配C酷炫配餐,可加價$10升級

另外也能使用甜心卡購買

兩種都是比較划算的買法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是以麥當勞經典的奶香冰淇淋為基底

再加入森永牛奶糖醬與餅乾脆片混合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3).JPG

對我這螞蟻人來說甜度不算太高

但牛奶糖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餅乾脆片所增添的卡滋感是此冰炫風的一大亮點

要是少了它口感應該會變得無聊

整體組合起來的滋味我是喜歡的

不過就份量與內容物而言定價稍嫌貴了點

如果沒有優惠個人回購率不高囉

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4).JPG

 

 

麥當勞

品嚐日期:2019/06/24

延伸閱讀:森永牛奶糖冰沙聖代~7-11獨家引進!與日本同步的超商新品

     7-ELEVEN-森永牛奶糖奶茶~森永牛奶糖奶茶強勢回歸!搭配聯名主題杯的冰飲版限量上市

     孔雀捲心餅、孔雀泡芙-牛奶糖、阿華田口味~超強聯名的IG話題零食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