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場池 (7).JPG

"雲場池"是輕井澤著名的自然景點

此湖又有"天鵝湖"的美稱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可賞

初次來輕井澤的我也不免俗的安排到這裡走走

 

 

"雲場池"離輕井澤駅約1.6公里

步行大概要花20分鐘

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所以有不少人會選擇租腳踏車作為移動工具

不過我個人平常沒什麼在騎車

便決定用走的去雲場池

順著大路前往的我覺得路線簡單易行

而且一路上綠意盎然、環境舒適

雲場池 (3).JPG

就是抵達前有個圓環要稍微留意一下指標

不然很容易走錯

雲場池 (1).JPG

雲場池 (2).JPG

 

 

沒費太多力氣的我們順利抵達"雲場池"

雲場池 (4).JPG

如果是騎腳踏車來車子要停在停車場

湖邊只能徒步遊覽

雲場池 (5).JPG

加上此時正好下起不小的雨

讓我不禁慶幸自己選擇不租腳踏車

 

 

我來的時候是夏轉秋之際

雲場池 (6).JPG

 

池畔樹木乍看綠油油的

雲場池 (8).JPG

雲場池 (10).JPG

其實仔細瞧可以發現些許已提前轉紅的樹葉

要是深秋之時前來肯定更美

雲場池 (9).JPG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雨勢一直沒有停歇的跡象

雲場池 (11).JPG

我們草草逛了雲場池半圈就離開

沒能好好走個徹底是讓我有些遺憾的地方

雲場池 (12).JPG

 

 

雲場池

造訪日期:2018/09/0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