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麵線 (7).JPG

"黃金麵線"是我之前去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時

無意間發現的店家

坐落於公園旁的小店模樣不大起眼

卻有不少排隊人潮

黃金麵線 (2).JPG

生意如此興隆的模樣讓我好奇不已

便將之納入美食筆記中

並找了時間帶著聖一起來試試

 

 

黃金麵線的產品除招牌麵線外

還有販售小籠湯包

黃金麵線 (3).JPG

原本想兩種都點來品嚐

可惜我造訪的這天店家未供應湯包

只好留待以後再嘗試

 

 

點好餐我們本來想直接在一旁的半露天座位就坐

黃金麵線 (1).JPG

不過工作人員好心告知後方還有室內座位區

內有冷氣開放

用餐環境更為舒適

黃金麵線 (4).JPG

 

 

【綜合麵線  大$70】

黃金麵線 (6).JPG

綜合麵線一次囊括了大腸、蚵仔及肉丁三種配料

配料給得很大方

幾乎每一口都有料吃起來十分過癮

大腸是切成小塊狀

黃金麵線 (9).JPG

吃起來乾淨無腥味

 

蚵仔新鮮且裹粉不會太厚

黃金麵線 (8).JPG

表現中規中矩

 

相較於大腸與蚵仔

我原本最不期待的肉丁滋味最令我驚豔

黃金麵線 (10).JPG

肥瘦適中的肉丁風味鮮美

且大大增添了整體口感的豐富度

老實說我以前總覺得添加肉丁或肉羹的麵線是邪門歪道

但黃金麵線就是因為肉丁才更為出色

絕妙比例讓我一吃就愛上

若只有蚵仔、大腸反而稍嫌平凡了點

另外享用時建議可隨個人喜好添加烏醋、蒜泥、辣油或胡椒粉

黃金麵線 (5).JPG

麵線味道會更好吃唷

 

 

黃金麵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5號

電話:0939-086155

時間:10:00~19:0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19/10/0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