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2).JPG

因為家住松山的關係

自從我體驗過松山機場的地利之便後

便會以松山起飛的班機作為優先考量對象

這次到四川玩也不例外

 

 

我所選擇的是長榮由松山飛重慶的航班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JPG

比起桃園機場的繁忙

松山機場多了分閒適感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3).JPG

免稅店數量雖然不多

但對於基本採買已很足夠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2).JPG

 

 

長榮負責執飛的機型為A321-200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9).JPG

商務艙座位只有8席

採2-2的配置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4).JPG

 

經濟艙為3-3的配置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5).JPG

沒有個人娛樂設施

只有公共小電視可以觀賞

所以建議登機時順手拿份報紙看看

 

 

座位上已事先擺放抱枕和耳機

以藍綠色為主的耳機顏色很美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6).jpg

 

前方置物袋內則有安全須知、購物型錄及機上雜誌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6).JPG

 

 

航程中有吃一次餐點

去程一般餐提供黑胡椒魚柳飯或蒜香燴雞飯

我選擇了後者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8).JPG

除主食外

隨餐還有麵包、冷盤小菜、水果與果汁

可惜蒜香燴雞飯滋味一般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7).JPG

相較之下黑胡椒魚柳風味稍好一點

 

 

回程我再度來到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搭機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0).JPG

雖然我有事先辦理網路Check-in

且在班機起飛前兩小時抵達機場

但報到區沒設置純掛行李的櫃台

加上安檢比想像中費時

所以登機前沒什麼時間逛機場免稅店

只有趁空買了星巴克城市杯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5).jpg

 

 

回程搭的機型一樣是A321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1).JPG

一般飛機餐供應咖哩海鮮飯或照燒雞肉飯

我點了咖哩來吃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3).JPG

這次餐食中沒有附水果

而是提供蛋糕

果汁也由柳橙汁變成蘋果汁

內容有些變化

至於咖哩本身偏重口味

吃起來還蠻下飯的

長榮航空 松山-重慶 (14).JPG

海鮮料則搭配魚柳、蝦仁、花枝等

讓整體的滋味、口感更顯豐富

個人覺得表現算是OK的餐點

 

 

長榮航空(EVA Air)

搭乘日期:2019/11/09、11/16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