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 MONBANA 聯名 (10).JPG

先前逛Costco時我就有注意到來自法國的MONBANA巧克力

那受到眾多網友激推的可可粉讓我很感興趣

卻又怕自己喝不慣遲遲沒有入手

最近看到全家跟MONBANA聯名推出一系列巧克力甜品

再度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就挑了幾款來嚐嚐鮮

全家 MONBANA 聯名 (4).JPG

 

 

【MONBANA 巧克力起司三明治  $35】

全家 MONBANA 聯名 (2).JPG

巧克力起司三明治搭配指定飲品可享$49組合優惠

說實話它的賣相不是特別誘人

卻是滋味最令我驚豔的一款

全家 MONBANA 聯名 (5).JPG

三明治用了兩層巧克力卡士達及一層瑞士山谷奶油起司餡

味道吃起來甜鹹不膩

巧克力與奶油起司的比例恰到好處

搭上軟綿綿的吐司麵包表現十分優秀

聽說加熱後巧克力與起司融化所呈現的風味更好

之後我還想再買來試試

 

 

【MONBANA 法式巧克力薄餅  $45】

全家 MONBANA 聯名 (1).JPG

法式巧克力薄餅的價位稍貴

但有送小杯熱美式平衡價格

還可加$10升級成小熱拿

不過個人平常沒喝咖啡

送咖啡這點反而讓我有些困擾

便趁友善食光7折購入比較省荷包(友善食光就沒送咖啡囉)

 

巧克力薄餅的外表不大起眼

全家 MONBANA 聯名 (6).JPG

不過內餡的巧克力風味非常濃郁

而且口感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全家 MONBANA 聯名 (7).JPG

雖然餅皮稍嫌略乾了點

整體來說仍是瑕不掩瑜、值得一試

 

 

【MONBANA 巧克力泡芙  $45】

全家 MONBANA 聯名 (3).JPG

巧克力泡芙跟法式巧克力薄餅一樣有送咖啡

所以我依然是等友善食光才購買

全家 MONBANA 聯名 (9).JPG

巧克力泡芙是最讓我期待度最高一款甜點

光看外觀就讓人食指大動

全家 MONBANA 聯名 (8).JPG

泡芙表面的巧克力脆皮中有混合花生碎粒

增加了香氣與口感的豐富度

內餡則填入巧克力醬與焦糖牛奶醬創造出多重風味

全家 MONBANA 聯名 (11).JPG

雖說個人覺得內餡的醬偏少

但表現還算合乎預期

 

 

【MONBANA 巧克力霜淇淋  $39】

全家 MONBANA 聯名 (12).JPG

除了鮮食之外

霜淇淋也推出了MONBANA巧克力口味

全家 MONBANA 聯名 (13).JPG

霜淇淋的巧克力風味極為濃厚

嚐起來帶點微苦不會過於甜膩

是適合大人的味道

在我吃過的全家霜淇淋口味中表現名列前茅

是個人極為推薦的新品

 

 

全家FamilyMart-MONBANA 巧克力聯名甜點

品嚐日期:2019/12/20~2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