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8).JPG

先前因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來自新加坡的"The Patissier in Taiwan"

對這裡的蛋糕留下了極佳印象

而The Patissier正好也是甜甜護照的配合店家

便決定趁機來試試不同甜品

 

 

我循著導航指引來到The Patissier位於四維路的店面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2).JPG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1).JPG

地理位置鬧中取靜

店面裝潢簡潔大方又不失質感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3).JPG

內部空間雖然不大

仍設有幾張桌椅可供內用

 

 

The Patissier主打法式精品蛋糕

光看到展示櫃裡所陳列的各色精緻甜點

就讓我不禁垂涎三尺

恨不得能一次通通打包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4).JPG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5).JPG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6).JPG

 

 

【漿果蛋白霜  原價$200、甜甜護照價$120】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9).JPG

蛋白霜是The Patissier的招牌甜點

又以"百香果蛋白霜"最具代表性

甜甜護照指定的"漿果蛋白霜"則是季節限定商品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7).JPG

酥脆蛋白霜中包裹著質地柔滑的漿果酸奶與百香果凝乳

加上新鮮草莓、藍莓果肉點綴其中

呈現出酸甜交織的多層次風味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10).JPG

不愧是The Patissier的經典作

 

 

【好立克  原價$200、甜甜護照價$120】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11).JPG

原本憑甜甜護照優惠的另一個品項為"熱焰紅唇"

但我沒有提前預訂已售罄

店家很好心的讓我用折扣價購買別款蛋糕

 

我所選的蛋糕名為"好立克"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12).JPG

"好立克"其實是一款麥芽飲品的名字

與美祿、阿華田類似

還記得小時候好立克曾伴隨著我成長

但不知何時好立克從台灣市面上消失

因此看到這款蛋糕時讓我覺得格外懷念

 

此蛋糕是以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麥芽慕斯、杏仁奶酥餅乾組成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13).JPG

無論內外做工都很細膩

口中盡是巧克力與麥芽的香甜滋味

不過蛋糕本身甜度蠻高的

建議搭配無糖飲品一起享用才不會顯得膩口

 

 

The Patissier in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號

電話:0928-554801

時間:12:00~18:00(平日至19:00、週二公休)

品嚐日期:2020/04/20

延伸閱讀:【2020母親節蛋糕】台北、新北5間嚴選甜點蛋糕店推薦~用別出心裁的美味蛋糕寵愛媽咪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