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5).JPG

身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的我

買過不少"研達 YENDAR"推出的產品

以前盒玩類我都是挑幾個自己特別喜歡的款式

此次新品"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我很難得的決定一次購入整組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1).JPG

因為一整套的樣子太可愛了讓我難以割捨啊

 

 

"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的款式共有6種

其中之一為隱藏版

盒玩的外包裝做成了房子造型

以呼應這次的家具主題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4).JPG

由於從外觀看不出內容物為何

只有一次買一中盒才能確保不會拿到重覆款式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3).JPG

而且早鳥期間購買可享一中盒$1,200優惠價

比中盒建議售價$1,380便宜一些

 

 

實際開箱後我發現這組盒玩的設計相當細緻

例如冰箱、廚房水槽的門都是可以開啟的

塗裝也做得不錯無明顯瑕疵

【1 溫馨沙發】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6).JPG

 

【2 洗澎澎浴缸】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7).JPG

 

【3 樂活小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8).JPG

 

【4 料理廚房】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9).JPG

 

【5 冰箱家居】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10).JPG

 

【6 下午茶小憩】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11).JPG

每一款單獨看就挺不賴的

整組搭起來更像是玩扮家家酒般有趣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12).JPG

個人推薦一次買整組收藏唷

 

 

研達 YENDAR-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與粉紅兔兔的夢幻家具

開箱日期:2020/09/10

延伸閱讀:研達 YENDAR-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雙層玻璃杯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