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港海灣巡航 (30).JPG

在此次靜岡之旅中

我安排了不少可以欣賞富士山的景點

除登高望遠賞景外

從海上眺望亦是個人極富興趣的體驗方式

仔細研究後發現JR Pass"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Mini"不僅可以搭JR

還包括指定觀光區的巴士、渡輪及鐵路

恰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Pass路線中的"駿河灣渡輪"和"清水港灣遊覽船"便成為我的搭乘目標

原本我的首選是從土肥港搭乘"駿河灣渡輪"至清水港

然而欲乘坐當天渡輪因強風關係停航

便改走備用行程於隔天搭乘"清水港灣遊覽船"

 

 

不同於海上公路"駿河灣渡輪"為橫渡駿河灣的路線

"清水港灣遊覽船"是在清水港海灣繞行一周

遊覽船每天有4個班次

清水港海灣巡航 (5).JPG

乘船地點位於清水港"日之出棧橋"

搭乘前我先拿JR Pass去售票處兌換船票

清水港海灣巡航 (1).JPG

憑Pass可以無限次免費乘坐

乘船券還附了張明信片

能當作搭乘的紀念

清水港海灣巡航 (3).JPG


 

一抵達碼頭尚未登船

便能隔著駿河灣與富士山遙遙相望

清水港海灣巡航 (2).JPG

渡輪乍看不大

其實最多可容納343位乘客

清水港海灣巡航 (4).JPG

客艙雖然看起來有點歷史

不過環境維持得整潔無陳舊感

清水港海灣巡航 (8).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7).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9).JPG

 

 

來到甲板處我發現大半乘客都聚集在這裡

清水港海灣巡航 (13).JPG

畢竟這天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好天氣

特別適合在甲板觀賞富士山

清水港海灣巡航 (6).JPG

而且適逢11月~3月期間

能夠在甲板上餵海鷗

清水港海灣巡航 (10).JPG

只見海鷗圍繞船隻爭相搶食

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清水港海灣巡航 (11).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12).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14).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18).JPG

 

 

在航程中我也見到了此行無緣搭乘的"駿河灣渡輪"

清水港海灣巡航 (15).JPG

"駿河灣渡輪"所使用的船隻比"清水港灣遊覽船"大上許多

外表亦更為醒目

清水港海灣巡航 (16).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17).JPG

甚至還能夠運送車輛呢

 

 

"清水港海灣巡航"除了繞港一圈的行程

清水港海灣巡航 (19).JPG

 

也會中途在"三保海水浴場棧橋"停靠

清水港海灣巡航 (20).JPG

然而"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Mini"規定不能在三保上下船

我和旅伴就沒安排到"三保松原"觀光

不過松樹林與富士山輝映的風光別有一番風味

清水港海灣巡航 (21).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2).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3).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4).JPG

 


不得不說富士山美景讓我怎麼看都看不膩

難怪"清水港"會名列日本三大美港之一

清水港海灣巡航 (25).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6).JPG

加上航程中有成群海鷗相伴以及往來船隻襯托

美麗又生動的畫面令我難以忘懷

清水港海灣巡航 (27).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8).JPG

清水港海灣巡航 (29).JPG

個人對這趟"清水港海灣巡航"十分滿意

而且港邊就有購物中心"S-Pulse Dream Plaza"

很適合在乘船前後一併安排遊逛

清水港海灣巡航 (31).JPG

商場裡還有"櫻桃小丸子樂園"可以參觀唷

 

 

清水港海灣巡航(富士山清水みなとクルーズ)

造訪日期:2020/02/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