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馧 Thanks Giving (5).JPG

因為奶茶護照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新的手搖飲品牌"甘馧 Thanks Giving"

甘馧 Thanks Giving (1).JPG

"甘馧"之名是台語"感恩"的諧音

店家懷著感恩之心並自詡為綠色企業

不但將5%營業額捐助浪浪團體

還提供燕麥奶、白木耳等讓飲料控有不一樣的選擇

甘馧 Thanks Giving 菜單.jpg

而不同於多數手搖飲料店僅專攻飲品

這裡還有供應"金黃蕃薯燒"

甘馧 Thanks Giving (2).JPG

可以作為搭配飲料的點心

 

 

這次我透過奶茶護照

喝到了幾款"甘馧"推薦的特色飲品

甘馧 Thanks Giving (3).JPG

 

【珍珠燕麥奶】

甘馧 Thanks Giving (7).JPG

"珍珠燕麥奶"的甜度、冰量我選擇無糖去冰

可惜無糖的燕麥奶味道喝起來很淡

燕麥、穀物的滋味極不明顯

加上珍珠本身甜度不高

味道令我大失所望

 

 

【伯爵燕麥奶】

甘馧 Thanks Giving (6).JPG

微糖微冰的"伯爵燕麥奶"表現比"珍珠燕麥奶"稍好一點

風味中多了伯爵茶的層次

然而味道同樣有偏淡的問題

個人覺得很不習慣

 

 

【年份香檳烏龍】

甘馧 Thanks Giving (4).JPG

"年份香檳烏龍"雖然不含酒精成分

卻有著香檳般的細緻氣泡

口感喝起來十分清新爽口

跟我既有印象中的茶飲很不一樣

個人認為挺特別的

 

 

甘馧 Thanks Givi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號

電話:0958-025919

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20/10/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