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1).JPG

時序來到秋冬

對於甜點控而言也進入最適合品嚐巧克力的季節

連年舉辦巧克力大賞的7-ELEVEN依照慣例祭出不少話題新品

其中與中村合作的甜點格外吸引我的目光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2).JPG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45】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1).JPG

7-11的生乳捲產品口味一直推陳出新

與中村共同開發的巧克力生乳捲先前便廣受好評

這次的經典回歸版強調濃郁度升級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2).JPG

雖然我沒吃過以往的版本

但這生乳捲的巧克力風味確實醇厚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3).JPG

外圈巧克力蛋糕體質地綿密

與略帶微苦的黑巧克力奶餡搭配起來不會甜膩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4).JPG

表現確實優秀

 

 

【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52】

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1).JPG

最近看了日劇《愛情加溫(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裡頭正好有女主角開發超商泡芙的劇情

劇中提到便利商店甜品不只注重味道

品質、成本、物流等方面皆需顧及

投射心理下讓我對這款泡芙特別期待

 

表面裹上黑巧克力的泡芙賣相不錯

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2).JPG

雖然口感酥脆度不如我原先預期

吃起來仍保有巧克力脆皮感

我買到的這顆泡芙內餡份量稍嫌不夠飽滿

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3).JPG

然而整體的風味比例很好

外皮比內餡略甜一些

創造出具層次的苦甜巧克力滋味

個人對泡芙的喜愛程度更勝生乳捲

不過泡芙售價突破$50大關這點我認為太貴

剛好日劇裡台詞說道消費者最多能接受的超商泡芙價格為日幣160元(未稅,含稅價為¥172)

以目前匯率來看加稅後換算不到台幣50元

但日本薪資水平比台灣高

更凸顯這泡芙的昂貴啊

 

 

7-ELEVEN-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中村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品嚐日期:2020/11/1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