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 Thai Cuisine (9).JPG

早在"NARA Thai Cuisine"尚未進軍台灣之前

我就曾在泰國品嚐過它的美味

且一直念念不忘(當時的食記看這裡

但台灣NARA開業至今已逾三年

我都遲遲找不到機會造訪

這次總算藉著為媽媽慶生的名義來一飽口福

 

 

"NARA Thai Cuisine"目前在台北、新北、新竹、台中皆設有據點

我前往的分店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

NARA Thai Cuisine (1).JPG

餐廳內部裝潢高雅

還有個可容納10人左右的包廂適合小型聚餐

而且包廂沒有低消限制相當佛心

 

 

由於內用有限時90分鐘

為了加快點餐速度

行前我預先研究過菜單

發現台灣NARA提供的菜色跟泰國NARA不大一樣

像斑蘭葉包雞、開胃菜什錦拼盤台灣都吃不到

查了一下得知原來台灣以前有供應什錦拼盤

但現在的菜單已經被剔除了

是個人覺得有些可惜之處

下面就來看看我和家人吃了哪些菜色

 

【黃咖哩軟殼蟹  $480】

NARA Thai Cuisine (2).JPG

"黃咖哩炒蟹"是我在泰國NARA吃過後大為驚豔的料理

台灣版本將一般螃蟹換成軟殼蟹

對吃蟹苦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酥炸軟殼蟹裹上滋味濃香的黃咖哩醬

真是令人意猶未盡的必吃美味

 

 

【蝦醬四季豆  $220】

NARA Thai Cuisine (3).JPG

加入蝦醬拌炒的四季豆調味不會過重

適度提鮮又沒掩蓋掉四季豆本身的風采

 

 

【金錢蝦餅  $350】

NARA Thai Cuisine (4).JPG

"金錢蝦餅"吃來外酥脆、內厚實

得以享受到蝦肉的鮮美

佐以風味酸甜的梅子醬更是加分

 

 

【泰式河粉  $260】

NARA Thai Cuisine (5).JPG

"泰式河粉"加了鮮蝦、蛋酥、豆芽菜等料

乍看是重口味

味道卻比我想像中爽口

 

 

【羅勒牛肉炒粄條  $220】

NARA Thai Cuisine (6).JPG

牛肉、粄條的口感都很嫩

羅勒與辣椒則使其滋味又香又辣

吃起來相當過癮

 

 

【嫩烤松阪豬  $380】

NARA Thai Cuisine (7).JPG

松阪豬單吃表現就不錯

沾點特製醬料品嚐使風味更上一層樓 

另外隨盤還有附上涼拌青木瓜絲

酸甜香辣的爽口滋味個人很愛

 

 

【檸檬魚  $480】

NARA Thai Cuisine (10).JPG

"檸檬魚"上桌前已做了去刺處理

得以盡享鱸魚肉質的鮮嫩

配上酸勁十足的醬汁吃起來格外開胃

 

 

【蝦醬炸雞  $260】

NARA Thai Cuisine (11).JPG

"蝦醬炸雞"我覺得炸得太老

個人不大滿意

 

 

【冬蔭功湯  $350】

NARA Thai Cuisine (12).JPG

"冬蔭功湯"的份量不多但味道很道地

重口味加上酸度高

喝個半碗就讓我很滿足

NARA Thai Cuisine (13).JPG

 

 

【豬肉沙嗲  $260】

NARA Thai Cuisine (14).JPG

"豬肉沙嗲"的肉質較為紮實

淡淡的椰香薑黃滋味裹附表面

吃起來極具南洋風味

隨盤還有附兩種沾醬讓味道可以有不同變化

 

 

【泰南雞肉串  $260】

NARA Thai Cuisine (16).JPG

以紅咖哩調味的"泰南雞肉串"味道不會很重

搭上特調酸甜醬汁則更加提味

 

 

【羅勒辣椒炒豬肉】

NARA Thai Cuisine (17).JPG

"羅勒辣椒炒豬肉"是加入會員後兌換的生日禮

豬肉口感出乎我意料的鮮嫩

經羅勒、辣椒的調味後味道香辣十足

讓我不禁想配碗白飯

 

 

【椰子汁】

NARA Thai Cuisine (8).JPG

"椰子汁"為會員入會禮

清涼的椰子汁味道非常解辣

與泰式料理相當合拍

 

 

【泰式奶茶  $120】

NARA Thai Cuisine (15).JPG

NARA的"泰式奶茶"喝來不會太甜膩

很適合飯後來上一杯

 

 

【八果椰子冰  $180】

NARA Thai Cuisine (18).JPG

"八果椰子冰"是NARA的特色甜點

一次附上花生、紅豆、玉米、椰果、波羅蜜、亞達籽、紅寶石(荸薺)及仙草8種配料

NARA Thai Cuisine (19).JPG

 

可以隨個人喜好自由組合搭配

NARA Thai Cuisine (20).JPG

NARA Thai Cuisine (21).JPG

而且一份就有兩球冰淇淋

適合兩人以上享用

 



【摩摩喳喳  $120】

NARA Thai Cuisine (22).JPG

"摩摩喳喳"冷熱皆有供應

我們點的是冰的版本

裡頭用料豐富之餘

甜度又不會過高

為這餐劃下美好的結尾

 

 

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台北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電話:02-27200958

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假日前11:00~22:00

品嚐日期:2020/11/22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Nara Thai Cuisine(Erawan Bangkok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