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味排骨麵 (8).JPG

"炸排骨"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因此注意到網路上評價頗高的"佳味排骨麵"後

立馬納入口袋名單中

這天因為要到捷運善導寺站旁的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朝聖

想起了相距不遠的"佳味排骨麵"

便順道前來用餐

 

 

"佳味排骨麵"的地點位於台大醫院後方巷內

其外觀看起來極不起眼

佳味排骨麵 (1).JPG

如果不留心很容易錯過

走入店內發現模樣簡樸的用餐環境不是挺好

但生意還算不錯

即便我跟聖是在下午時段造訪

來店客人仍絡繹不絕

 

 

仔細瞧瞧菜單

佳味排骨麵菜單.JPG

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除了排骨麵外

還有提供其他麵食、湯品

不過絕大多數客人都是點排骨麵

小菜則是直接到櫃台處點餐

 

 

排骨麵有乾麵或湯麵之分

我和聖兩人各選了一種來吃

【排骨湯麵  小$95】

佳味排骨麵 (7).JPG

 

【排骨乾麵  小$95】

佳味排骨麵 (10).JPG

湯麵與乾麵裡的內容物差異不大

配菜都是榨菜肉絲加燙高麗菜

湯麵調味較為清淡

佳味排骨麵 (6).JPG

有額外附清湯的乾麵則在碗底多加了點炸醬

所以記得吃之前要先拌勻

佳味排骨麵 (11).JPG

佳味排骨麵 (13).JPG

排骨乾麵的炸醬用量不像炸醬麵多

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

如果有吃辣的話可搭配店家自製的豆豉辣椒

佳味排骨麵 (12).JPG

讓麵的風味層次大幅提升

不過豆豉辣椒本身辣度頗高

建議酌量取用以免辣到受不了

 

至於主角"炸排骨"表現沒讓人失望

佳味排骨麵 (9).JPG

排骨厚度比我想像中來得厚實

裹上地瓜粉的炸衣厚薄適中

佳味排骨麵 (14).JPG

酥脆不油膩又很夠味

確實是很值得一吃的美味排骨

 

 

小菜部分我沒有特別感興趣

就交給聖去挑選

佳味排骨麵 (2).JPG

聖點了花生、豆皮及滷蛋

一共$90

佳味排骨麵 (3).JPG

佳味排骨麵 (4).JPG

佳味排骨麵 (5).JPG

以價格來說小菜量還不少

但味道吃起來就一般般

加上排骨麵本身份量頗為紮實

若食量不大再配小菜會吃超飽

個人認為可以略過

 

 

佳味排骨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電話:02-23410855

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20/12/2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