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Brother 椰兄 (14).JPG

以往"泰式料理"以適合多人的合菜形式居多

不過近年有越來越多店家提供一個人也能吃的"泰式定食"

即便用餐人數少也能大啖泰式美味

像"Coco Brother 椰兄"就是網路上話題性極高的一間

 

 

"椰兄"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店

我所前往的"南京店"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慶城公園旁

地理位置鬧中取靜

Coco Brother 椰兄 (1).JPG

店面裝潢走南洋度假風

洋溢出濃厚異國情懷

Coco Brother 椰兄 (2).JPG

Coco Brother 椰兄 (3).JPG

Coco Brother 椰兄 (6).JPG

店內甚至擺了一台嘟嘟車作為裝飾

真讓人有彷彿置身泰國的錯覺

Coco Brother 椰兄 (8).JPG

 

 

此次造訪前我有先透過Klook買餐券

趁活動時購入比現場划算

有時還會有獨家優惠

像我這次買的套餐組合就有附飲料

個人認為挺超值的

 

【泰式奶茶】

Coco Brother 椰兄 (4).JPG

說到泰國最具代表性的飲料莫過於"泰式奶茶"

我一看到椰兄是用泰國當地知名的手標茶為原料

就覺得味道可以期待

Coco Brother 椰兄 (7).JPG

實際一喝這奶茶的風味確實道地

又不會過於甜膩

Coco Brother 椰兄 (5).JPG

表現令我相當滿意

 

 

【椰兄弟特製椒麻雞】

Coco Brother 椰兄 (9).JPG

"椒麻雞"其實並非泰國料理

而是發源於中國雲南

不過台灣多數泰式餐廳都有供應這一味

在"椰兄"則能以定食的形式品嚐

Coco Brother 椰兄 (11).JPG

即便一個人來也能輕鬆吃

 

隨餐有附一份涼拌小菜

我選擇了"涼拌青木瓜"

Coco Brother 椰兄 (10).JPG

吃起來爽口解膩

只是調味稍嫌不夠酸辣

讓我覺得不大過癮

 

重點"椒麻雞"跟我以往在其他地方吃過的風味有些落差

Coco Brother 椰兄 (12).JPG

比較像是台式炸雞排配上泰式醬料

雞排尺寸不小

肉質亦算頗為厚實

Coco Brother 椰兄 (15).JPG

但雞排跟醬料的滋味不大合拍

吃的時候一直讓我覺得有違和感

不大合個人胃口

 

配菜則是花椰菜、小黃瓜和炸蝦餅

Coco Brother 椰兄 (13).JPG

在擺盤上帶來不錯的視覺效果

不過味道就偏弱有些可惜

 

 

Coco Brother 椰兄(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電話:02-25149696

時間:11:30~15:00、17:30~21:30

品嚐日期:2020/12/30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