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先生鳳梨冰 (7).JPG

這天在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吃午餐時

看到一大群客人人手一杯鳳梨冰

因是我從未見過的品牌-"四維先生"

好奇的查了之後一整個被燒到

加上該店距離"單一純賣"僅5分鐘車程

便決定吃完飯立馬過來買

 

 

"四維先生鳳梨冰"店址鄰近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

四維先生鳳梨冰 (6).JPG

自然手作風格的店面散發濃郁文青氣息

還準備了適合拍照打卡的擺設

四維先生鳳梨冰 (2).JPG

後方則是同一位老闆所開的民宿"柚子家"

流露不同於坊間手搖飲料店的溫馨感

四維先生鳳梨冰 (1).JPG

 

 

"四維先生"的基本款冰品都是均一價$40

四維先生鳳梨冰菜單 (1).JPG

此外當天還有供應季節限定的草莓山山、草莓酸酸

在冰沙上放了草莓、珍珠、焦糖脆餅等料

四維先生鳳梨冰菜單 (2).JPG

外型長得比較華麗

 

 

【鳳梨冰  $40】

四維先生鳳梨冰 (3).JPG

雖然店家提供的冰品口味我都極感興趣

但第一次來我決定保守的選擇招牌"鳳梨冰"

四維先生鳳梨冰 (5).JPG

鳳梨冰是用鳳梨和砂糖熬煮出的鳳梨果醬

與冰塊打製成冰沙

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

味道喝起來香甜中帶微酸

還吃得到小塊鳳梨果肉

四維先生鳳梨冰 (4).JPG

沁涼爽口不甜膩的滋味讓我和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消一會兒就喝個精光

想不到臨時起意意外發現好店

未來到花蓮我還想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四維先生鳳梨冰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北濱街43號

電話:0982-326 090

時間:11:00~17:30(售完為止)

品嚐日期:2021/01/1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