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5).JPG

自從個人開始佛系減醣後

就迷上嘗試不同的健康餐盒

而"果腹 Great Food"是我透過谷歌大神發現的品牌

目前在台北松山與新北板橋各有一個店面

 

 

"果腹"的餐盒主要以事先預訂的方式供應

當日午餐最晚10:30前、晚餐最晚15:30前需下單

訂餐採用LINE系統點餐

剛好位於松山的台北光復店離住家不遠

我便選擇親自來自取

其店面是純粹的外帶店

不起眼的外觀令我看了有些卻步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1).JPG

不過預約自取餐盒可享每份$10的折扣

算是來現場取餐的小福利

 

 

【墨西哥茴香嫩雞  $110(預約自取另折$10)】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2).JPG

"墨西哥茴香嫩雞"是點餐系統上排名第一的熱銷商品

加上口味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便讓我決定點來一試

餐盒有貼上對應餐點的專屬貼標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3).JPG

一方面易於辨識

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外表質感

 

 

"果腹"餐盒的飯量除正常版外

亦有提供半飯、無飯或增肌版本

但特製飯量需前一日下單

當天才決定訂餐的我便吃了正常飯量的版本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4).JPG

 

 

主菜是用墨西哥風味醬醃漬的雞胸肉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7).JPG

雞胸口感雖稱不上超鮮嫩

但也不會乾柴

配上以小茴香、蒜頭、洋蔥等多種辛香料調製的醬料

吃起來十分夠味又好吃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10).JPG

 

 

正常飯量的紫米飯其實份量不算太多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11).JPG

我全部吃光光也不會覺得很撐

滋味表現就中規中矩

 

 

配菜方面我吃到的是溏心蛋、地瓜、豆芽菜、小白菜、蕃茄等料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6).JPG

 

"溏心蛋"是當中表現最亮眼的品項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8).JPG

蛋黃呈半熟流心狀

無論口感或風味表現俱佳

然而其他配菜不僅份量偏少

內容物個人也不大滿意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9).JPG

畢竟標榜健康的餐盒價位普遍比一般便當高

卻一次出現豆芽菜、小白菜兩種價格相對便宜的食材

而且菜色豐富度也不足

是個人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除此之外隨餐有附上一包"主廚特調秘制醬"用來為配菜提味

醬汁口味會不定期更換

我吃到的"鴨胸醬"看似平凡無奇

果腹Great Food 健康水煮餐盒 (12).JPG

卻是為餐盒整體分數扳回一城的利器

拿鴨胸醬佐食後青菜風味更具層次

表現格外令人驚豔

也稍稍撫平我失落的心情

 

 

果腹 Great Food(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13號

電話:02-27420213

品嚐日期:2021/03/19

延伸閱讀:【台北 松山】阿德叔叔Uncle Dash 得舒飲食健康餐盒(三民店)~南京三民便當推薦,全口味制霸心得

     【台北 松山】楽坡Bon Box(南京三民店)~無油煙舒浮弁當製造,低GI、高蛋白的健康餐盒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