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得來 清水店 (5).JPG

"華得來"是台中海線知名的手搖飲料店

僅在清水跟沙鹿各開一間店

因人氣與評價都相當高

讓我好奇"華得來"的魅力究竟何在

便和聖兩人風塵僕僕地從台中火車站前殺到清水

 

 

實際抵達"華得來"清水總店

我發現其店面裝潢相當簡約低調

華得來 清水店 (1).JPG

華得來 清水店 (2).JPG

要不是特地造訪

僅是純粹路過很難注意到

而店內供應的各式飲品以"鮮果茶"系列最受人推崇

華得來 清水店 菜單.JPG

因標榜採用新鮮水果製作

其中百香綠茶、香橙綠茶、芒果綠茶、葡萄柚綠茶、奇異果綠茶、木瓜牛奶為季節限定供應

時間不對的話可是喝不到呢

 

 

我和聖各自選了當季限定的"香橙綠茶(約2~5月供應)"及"葡萄柚綠茶(約11~4月供應)來品嚐

【葡萄柚綠茶  $55】

華得來 清水店 (3).JPG

"葡萄柚綠茶"的甜度、冰量我選擇微糖去冰

不過要注意這邊的去冰飲料僅會裝八分滿

看起來容量比較少一點

而微糖的"葡萄柚綠茶"喝起來酸甜比例適中

裡頭的果肉用量也很實在

確實值得一喝

 

 

【香橙綠茶  $45】

華得來 清水店 (4).JPG

"香橙綠茶"聖點了半糖微冰版本

裡頭用的柳橙原汁酸度比想像中高

使半糖呈現酸甜對比明顯的層次

味道表現亦是不賴

但我個人喜歡"葡萄柚綠茶"勝過"香橙綠茶"

 

 

由於我倆對"華得來"頗為滿意

加上平時來清水的機會不多

上午喝完一杯後下午又跑去回購

【高山青茶  $25】

華得來 清水店 (6).JPG

聖點的"高山青茶"選擇微糖微冰

青茶滋味順口不澀

不過還是沒能勝過聖偏愛的烏弄

 

 

【梅子綠茶  $35】

華得來 清水店 (7).JPG

"梅子綠茶"我點無糖去冰版

當中不僅有放入整顆梅子

還添加了梅汁調和

所以不必額外加糖喝起來就具一定甜度

但這甜度比我想像中高了點

要是酸度再高一些個人會更喜歡

 

 

整體來說"華得來"的飲料皆有一定水準

產品也物有所值

最令人驚豔的是店員服務十分專業

不但耐心的對初訪的我跟聖進行解說

見到客人有自備購物袋還會主動協助裝袋

讓我們留下印象極佳的消費經驗

我想這也是"華得來"能持續吸客的一大關鍵吧

 

 

華得來(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電話:04-26235552、04-26223636

時間:09:00~21:30

品嚐日期:2021/02/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