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4).JPG

居家防疫期間自炊的比例較以往高上許多

但到賣場或市場採買又怕增加染疫風險

所以"蔬菜箱"的人氣非常旺

在比較過各家業者的價格與品項後

我看中了由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推出的蔬菜箱

不過先前個人因手腳太慢沒買到

直到最近終於成功訂購並順利入手啦

 

 

北農目前販售的蔬菜箱有產銷履歷蔬菜箱、有機蔬菜澎湃禮箱兩種

我買的是售價$480含運的"產銷履歷蔬菜箱"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1).JPG

其購買方式為每週一19:00在官網開放預購

隔週二起陸續宅配出貨

蔬菜箱的商品描述表示內含葉菜類4包、根莖瓜果類8包

為適合3~5人小家庭、吃3~5天的蔬菜量

內容物會依照時令不定期更換種類

一開箱我先見到了蔬菜品項清單及食譜小卡各一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2).JPG

"食譜小卡"為2021/06/15~08/07出貨限量贈送的

每兩週會更換一道菜色

共有4道料理食譜可以收集

算是開箱時的小樂趣

不過我自己比較想拿到先前蔬菜箱的贈品-"履歷蒜"就是

 

 

實際盤點一下蔬菜箱內容物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3).JPG

 

裡頭確實有12包蔬果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5).JPG

 

不過預設的4包葉菜類只拿到油菜、水蓮、A菜3種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7).JPG

 

根莖瓜果類則變成黃秋葵、牛心蕃茄、甜玉米、金時地瓜、彩色甜椒、小黃瓜、洋蔥、紅蘿蔔、南瓜9種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6).JPG

考量近期葉菜類受豪雨影響價格翻漲

雖然品項有變但個人認為可以接受

而各式蔬果看起來都頗為新鮮

即便我發現當中的甜椒跟洋蔥略有碰損

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8).JPG

整體來說仍屬瑕不掩瑜

是會讓人想要回購的優質蔬菜箱

 

 

台北農產-北農嚴選產銷履歷蔬菜箱

開箱日期:2021/06/17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