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飲 You in  (4).JPG

"有飲 You in"是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成員開的手搖飲料店

老實說我以前沒看過這個頻道

是因自家妹妹介紹才認識

又剛好我和家人在飲料店開幕當天在附近吃飯

就順便繞過來想買杯飲料

沒想到店門口前的排隊人龍一路綿延超過100公尺

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我們打消了購買念頭

不過隔幾天我跟聖平日晚上路過

發現購買人潮相對少了很多

見到如此良機自然要趕緊來購入試試

有飲 You in  (1).JPG

 

 

"有飲"的裝潢走復古文青風格

營造清爽舒適的視覺效果

有飲 You in  (10).JPG

店面佈置了打卡牆

滿足現代人愛拍照上傳的習慣

有飲 You in  (3).JPG

有飲 You in  (2).JPG

加上LOGO設計俏皮又不失質感溫度

讓人不自覺想拍照打卡

有飲 You in  (8).JPG

 

 

店內飲品分成七大類

飲料容量是固定的無法自選

有飲菜單.JPG

"來拎茶啦、金古意奶茶、厚道乳香奶霜、拎涼欸果茶"系列統一搭配L號杯660ml

"渾厚拿鐵小鎮、有影真功夫優酪飲、動感光波氣泡飲"系列則是採用M號杯500ml

 

 

【尚青四季春茶  $35】

有飲 You in  (5).JPG

"尚青四季春茶"在菜單上有特別標註為推薦款

味道我覺得就正常發揮

沒有給人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粉紅泡泡草莓優優  $80】

有飲 You in  (7).JPG

優優系列為"有飲"主打的明星商品

其中"粉紅泡泡草莓優優"更是熱銷人氣款

草莓優優是以優格、鮮奶與草莓打製成冰沙

酸酸甜甜的滋味爽口不膩

冰沙體也很細緻

有飲 You in  (6).JPG

然而個人認為味道跟一般的草莓優酪乳沒有太顯著區別

考量價格缺少吸引我回購的誘因

要是當中吃得到果肉

或許可以增加口感的豐富度與層次

喝起來也會比較有特色唷

 

 

有飲 You i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5號

電話:02-27112976

時間:11:00~21:00

品嚐日期:2021/09/23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