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B很牛炭燒牛排 (6).JPG

因為疫情各家餐飲業者無不推出外帶餐救營業額

連牛排館也不例外

而在查過多間外帶牛排的評價後

我發現"TGB很牛炭燒牛排"的餐盒獲得不少好評

便決定去買來嘗試看看

 

 

"很牛"在台灣北部、中部設有多個據點

我所前往的是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的"台北東興店"

TGB很牛炭燒牛排 (1).JPG

店面裝潢走美式工業風

營造出高雅又不會讓人有拘束感的用餐空間

TGB很牛炭燒牛排 (3).JPG

環境氛圍相當舒適宜人

即便這次我是外帶而非內用

仍加深了個人對很牛餐盒的期待感

 

 

取餐後我將餐點帶回家開箱

TGB很牛炭燒牛排 (13).JPG

光看包裝就能感受到店家對細節的講究

讓人覺得很有儀式感

TGB很牛炭燒牛排 (4).JPG

TGB很牛炭燒牛排 (5).JPG

 

 

【安格斯沙朗心-21oz  $449】

TGB很牛炭燒牛排 (7).JPG

外帶的"安格斯沙朗心"有8oz、16oz、21oz三種肉量可選

我和聖點了21oz一起分食

已分切成小塊的牛排肉將整個便當堆得滿滿

滿到泡菜跟醃蘿蔔需另外用容器盛裝才行

TGB很牛炭燒牛排 (8).JPG

 

切面呈粉紅色的牛排熟度乍看偏生

TGB很牛炭燒牛排 (10).JPG

但實際入口我覺得生熟度蠻剛好的

肉質柔嫩中帶嚼勁

加上外帶仍保有炭燒香氣這點令人格外驚豔

TGB很牛炭燒牛排 (12).JPG

不過牛排冷掉後口感較有韌性

建議稍微用烤箱回溫一下會更好吃

 

至於隨餐醬料有"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兩種可選

我們兩款都有點來試試

TGB很牛炭燒牛排 (9).JPG

個人認為黑胡椒醬比較夠味

蘑菇醬顯得很平淡

但我自己覺得這牛排直接吃原味表現最佳

加醬料反而畫蛇添足

如果想要讓味道多些變化

佐以蒜片、泡菜或醃蘿蔔都比加醬吃來得美味

 

 

此外若在店裡內用有提供小菜、湯品、飲料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

外帶雖少了這項福利

但價格變得相對便宜不少

而且隨主餐會附上一杯"冷壓柑橙汁"

我認為算是有誠意

果汁品牌選用中華航空御用的"DAY JUICE"

TGB很牛炭燒牛排 (15).JPG

味道確實跟飛機上提供的柳橙汁很類似

雖然稱不上特別好喝

但在不能出國的時候喝到

倒讓人有懷念感

 

 

【TGB經典脆薯  $69】

TGB很牛炭燒牛排 (11).JPG

額外單點的脆薯表面一如其名般酥脆

然而炸物外帶口感難免會打些折扣

以價位來說我認為不大值得

TGB很牛炭燒牛排 (14).JPG

若非內用個人不是很推薦

 

 

以外帶牛排來說

"很牛"的牛排水準確實不賴

價格也還算平易近人

讓我未來會想再找時間去店內用餐呢

TGB很牛炭燒牛排 (2).JPG

 

 

TGB很牛炭燒牛排(台北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8號

電話:02-27568818

時間:11:00~15:00、17:00~21:30

品嚐日期:2021/09/1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