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6).JPG

隨著時序入秋

台灣星巴克也推出多款季節新品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具秋日風味的"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100】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4).JPG

栗子泥以線條方式擠在蛋糕表面

呈現蒙布朗般的裝飾

上頭還灑上栗子丁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3).JPG

一方面使賣相看起來更好

另一方面也增加了風味口感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5).JPG

焙茶戚風採蛋糕捲的形式包著栗子鮮奶油

戚風蛋糕體的焙茶滋味不是很重

需單獨品嚐才比較吃得出茶味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2).JPG

另外栗子鮮奶油的栗子味也很淡薄

而是以甜味為主

雖說整體組合起來的表現不差

卻缺少吸引我回購的特色

星巴克 焙茶栗子戚風蛋糕 (1).JPG

還有這款"焙茶栗子戚風蛋糕"的甜度不低

建議搭配無糖飲品比較合適

 

 

【福吉茶那堤  中杯$130、大杯$145、特大杯$160】

星巴克 福吉茶那堤 (1).JPG

默默從期間限定躍升為常態性飲品的"福吉茶那堤"

是我近來在星巴克最常點的飲料

其命名是直接將焙茶日文"ほうじ茶(Hojicha)"音譯而來

用比較直白的講法就是"焙茶那堤"

星巴克 福吉茶那堤 (2).JPG

"福吉茶那堤"平常剛做好是會有一層奶泡的

不過我帶回家且換成自己的杯子

奶泡早就消風啦

相對於風味馥郁濃厚的抹茶

我認為焙茶滋味喝起來更為溫潤柔和

非常符合個人胃口

不過焙茶茶粉很容易沉澱在底部

如果買完沒有馬上品嚐

記得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唷

 

 

星巴克 Starbucks

品嚐日期:2021/09/30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