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OI 彌生軒 (12).JPG

日式定食餐廳"YAYOI 彌生軒"在日本是以平價著稱

進軍台灣後品牌改走中價位路線

餐廳裝潢更加高雅舒適

YAYOI 彌生軒 (1).JPG

YAYOI 彌生軒 (4).JPG

但餐點定價就不像日本般親民

我多年前曾在住家附近的分店吃過一次

之後便因為價格遲遲沒有回訪

不過最近發現"信義ATT店"為配合ATT 4 FUN週年慶

於2021/10/08~10/31期間推出指定商品半價活動

YAYOI 彌生軒 (2).jpg

如此划算的優惠讓我決定來回味一番

 

 

【雙蝦豪華煮定食(牛)  原價$350、優惠價$175】

YAYOI 彌生軒 (10).JPG

"雙蝦豪華煮定食"有牛肉、豬肉兩種版本

我點的牛肉口味集結了炸蝦、炸里肌豬排與五花牛肉片

再加上蛋液與醬汁調和

是可享受到多重風味的豪華主菜

YAYOI 彌生軒 (16).JPG

YAYOI 彌生軒 (13).JPG

YAYOI 彌生軒 (14).JPG

雖然餐點滋味沒有特別令人驚豔之處

卻符合我喜好多變化的味蕾

 

而每每吃日式定食最令我欣喜的

就是除主餐、白飯外

還附上了小菜、漬物、味噌湯……

YAYOI 彌生軒 (9).JPG

附食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白飯、漬物、味噌湯更提供免費續加服務

YAYOI 彌生軒 (11).JPG

YAYOI 彌生軒 (8).JPG

YAYOI 彌生軒 (15).JPG

即便食量大也不用怕吃不飽

 

 

【南蠻炸雞定食  原價$300、優惠價$150】

YAYOI 彌生軒 (5).JPG

上次在台灣吃"彌生軒"我和聖也有點這道

可惜這回吃到的雞排炸得較老

YAYOI 彌生軒 (7).JPG

不像以往皮脆肉嫩相當可惜

但其醬汁風味一如既往地道地

隨餐沙拉的滋味表現亦佳

YAYOI 彌生軒 (6).JPG

有稍微扳回一些分數

加上以優惠價格用餐CP值高

若是原價個人就覺得不大值得

 

 

YAYOI 彌生軒

品嚐日期:2021/10/1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