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茶屋 (6).JPG

"十一茶屋"自台南發跡

遷移至台北後品牌逐步升級

改以拿著飲料的松鼠作為Logo

十一茶屋 (11).JPG

可愛圖樣成功在社群媒體上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目前"十一茶屋"的總店開在SOGO忠孝館後方巷內

十一茶屋 (1).JPG

裝潢風格現代簡約又不失質感

為呼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店面還以相關小物佈置

十一茶屋 (2).JPG

十一茶屋 (3).JPG

營造出應時的佳節氣息

當然店內不時可見療癒小松鼠的身影

十一茶屋 (4).JPG

十一茶屋 (5).JPG

不得不說松鼠杯搭上飲料的模樣確實十分吸睛

好攝程度一百分

十一茶屋 (10).JPG

十一茶屋 (7).JPG

 

 

我利用奶茶護照換購了"戚風紅茶歐蕾"與"香蘋伯爵"兩杯飲品

兩者皆為店裡極具人氣的推薦款

【戚風紅茶歐蕾】

十一茶屋 (8).JPG

"戚風紅茶歐蕾"的甜度冰量我選微糖微冰

微微甜味引出奶香

猶如煉乳般香甜柔滑的風味搭上基底紅茶

是杯順口不膩的好喝奶茶

 

 

【香蘋伯爵】

十一茶屋 (9).JPG

"香蘋伯爵"裡用的蘋果果醬本身帶甜味

所以點無糖的甜度喝起來就像微糖般

蘋果風味與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取得巧妙平衡

清新爽口的滋味深得我心

 

 

老實說我原以為"十一茶屋"是間以賣相取勝的網美店

想不到飲料本身也深具實力

未來我還會想再回訪試試其他產品

最後附上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十一茶屋 菜單.JPG

 

 

十一茶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0號

電話:02-27494856

時間:11:00~18:30

品嚐日期:2021/10/18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