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X畬室聯名 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 (4).JPG

"Yu Chocolatier 畬室"是個人很喜歡的台灣精品巧克力品牌

一發現"全家便利商店"與"畬室"合作我便躍躍欲試

這幾天陸續把三款聯名產品吃了一輪

全家X畬室聯名.JPG

 

 

【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  $39】

全家X畬室聯名 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 (2).JPG

個人認為最容易買到的"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定價$39

搭配指定飲品可享$59組合優惠

全家X畬室聯名 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 (1).JPG

夾心土司外層的匠土司厚度雖薄

口感仍一如既往地軟綿

全家X畬室聯名 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 (3).JPG

內餡巧克力醬味道濃郁不死甜

柑橘酸甜巧妙與巧克力融合

使其滋味更顯高雅

還吃得到細緻的糖蜜桔皮丁口感

相當合我的胃口

但聖覺得柑橘滋味過於強烈不是很喜歡

是款蠻挑人的口味

另外包裝上雖註明不建議微波

不過稍微加熱後內餡會呈現流心爆漿感

別具風味的吃法值得一試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  原價$49、嚐鮮價$45】

全家X畬室聯名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 (2).JPG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定價$49

2021/12/05~12/20購買可享嚐鮮價$45

全家X畬室聯名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 (1).JPG

由於價格比以往的霜淇淋口味貴了些

建議可先購入即享券再兌換會稍微省一點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除了價位高人一等

還搭配專屬黑色餅皮增加賣相質感

全家X畬室聯名 橙香巧克力霜淇淋 (3).JPG

在實際吃之前我先查了網友評價

發現這口味的評價十分兩極

特別的是若霜淇淋顏色越深、柑橘味道也會越明顯

但柑橘味較重的版本以得到負評居多

而我自己吃到的"橙香巧克力霜淇淋"偏淺色

柑橘味道不會過於濃厚掩蓋掉巧克力風采

兩者比例還蠻平衡的

連不喜"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的聖都能接受

表現令我倆都感到滿意

 

 

【柚香巧克力飲  $120】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1).JPG

"柚香巧克力飲"全台限量5萬杯

平均每間店只有10杯數量很少

但一杯定價$120比7-11的GODIVA熱巧克力還貴

所以沒有想像中搶手

至少我隨便跑一間全家門市就順利入手了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5).JPG

 

僅限熱飲的"柚香巧克力飲"有專屬紙杯並附贈品牌杯袋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3).JPG

杯袋應是以不織布覆一層膠膜製作

材質質感不錯且可重複使用

 

我為了拍照打開杯蓋

立馬聞到顯著地柚香撲鼻而來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2).JPG

雖說柚子非常具有存在感

卻不會掩蓋掉法芙娜可可的風采

味道十分調和順口不甜膩

個人認為比7-11出的GODIVA更具特色

不過這可可粉似乎很難用熱水沖開

我看店員花了好一段時間攪拌

喝到最後仍有明顯結塊

是稍嫌美中不足之處

 

另外這款飲品其實是拿"永豐餘生技 GREEN&SAFE"出品的畬室巧克力飲沖泡而成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6).jpg

永豐餘生技的粉包售價為一組10包$560

而全家"柚香巧克力飲"一杯用了2包粉包製作

換算下來全家的定價算是合理

且提供品牌紙杯和杯袋

全家X畬室聯名 柚香巧克力飲 (4).JPG

然而此飲品沖泡時只有加熱水

沒有再額外添加牛奶

製作過程非常簡單

未來我會考慮直接去永豐餘生技買粉包自己泡

即使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到同樣美味

 

 

全家FamilyMart-柑橘巧克力夾心土司、橙香巧克力霜淇淋、柚香巧克力飲

品嚐日期:2021/12/02、12/08、12/10

延伸閱讀:【台北 大安】Yu Chocolatier 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鹽之花焦糖可可塔、Shibusa

     【台北 大安】Yu Chocolatier 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巧克力慕斯~深邃巧克力的味覺饗宴

     7-ELEVEN-GODIVA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冬季限定GODIVA熱可可強勢回歸,可愛造型杯塞必收藏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