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食茶間 (3).JPG

"滿食茶間"是個具有客家風格的特色手搖飲品牌

店名"滿"取自老闆阿婆(客語祖母之意)的名字

"食茶"則是客家話"喝茶"之意

讓身為客家人的我覺得格外有親切感

 

 

目前"滿食茶間"於台北、桃園分別開了三家店

我所造訪的"伊通店"就位在伊通街上

地點離捷運松江南京站不遠

滿食茶間 (2).JPG

其店面裝潢現代中融入了復古元素

散發新舊並陳的美感

滿食茶間 (1).JPG

滿食茶間 (6).JPG

此外店內產品也納入了古早味食材

像是愛玉、仙草、粉粿、粉條、西米露等

而且除飲料外還提供冰品、甜湯

滿食茶間 菜單 (3).JPG

琳瑯滿目的菜單品項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光是店家推薦款就有相當豐富的選擇

滿食茶間 菜單 (1).JPG

滿食茶間 菜單 (2).JPG

不過我是為兌換"奶茶護照"而來

就直接嘗試當中的指定品項

滿食茶間 (7).JPG

 

 

【小農鮮奶紅】

滿食茶間 (8).JPG

奶茶若選擇無糖

味道通常會顯得比較沒有層次

但這杯"小農鮮奶紅"喝起來蠻順口的

是我喜歡的類型

 

 

【阿滿奶奶的桂蜜】

滿食茶間 (5).JPG

"阿滿奶奶的桂蜜"特色是在小農鮮奶茶中加入傳統桂花蜜

所以甜度固定無法調整

桂花蜜的風味淡雅不死甜

滋味比一般奶茶更清香好喝

 

 

【三花復刻烏龍奶茶+粉圓】

滿食茶間 (4).JPG

三花復刻奶茶有紅茶、翡翠綠茶或烏龍茶三種基底

奶茶護照搭配換購的是烏龍奶茶

烏龍茶與三花奶精之間的比例十分調和

而Q彈的珍珠粉圓浸潤在黑糖香甜中

點無糖就有微糖般的甜度

恰好符合我的胃口

 

 

【滄桑桂花酸梅烏龍+粉條】

滿食茶間 (10).JPG

酸甜交織的酸梅釀滋味格外突出

使得烏龍茶風味不大明顯

個人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但整體來說仍屬好喝的古早味

再配上粉條的彈牙口感

是令我感到過癮的咀嚼系飲品

滿食茶間 (9).JPG

 

 

滿食茶間(伊通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31號

電話:0906-238263

時間:11:00~21:00

品嚐日期:2021/12/22、2022/02/2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