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 TOP 第一味 (12).JPG

先前我透過台灣奶茶節嘗試了"TEA TOP 第一味"

留下了極佳印象

可惜其據點不在個人平常活動範圍

遲遲找不到機會回訪

因此發現新一期奶茶護照又出現"TEA TOP"時讓我格外期待

 

 

這回造訪我發覺"TEA TOP"的店舖裝潢順應時代潮流開始有了變革

從原本的橘白色系進化

TEA TOP 第一味 (8).JPG

加上沉穩海軍藍撞色

再搭配竹編、海棠花玻璃……裝飾

打造出復古又新潮的質感空間

TEA TOP 第一味 (7).JPG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近期"TEA TOP"與人氣插畫角色"爽爽貓"跨界合作

TEA TOP 第一味 (1).JPG

為店內注入可愛元素

包括飲料杯、封膜、吸管套等都能見到"爽爽貓"身影

TEA TOP 第一味 (11).JPG

TEA TOP 第一味 (10).JPG

TEA TOP 第一味 (9).JPG

TEA TOP 第一味 (4).JPG

TEA TOP 第一味 (6).JPG

還推出一系列相關周邊商品

模樣Q萌又實用

TEA TOP 第一味 (2).JPG

連不是爽爽貓粉絲的我看了都很喜歡

 

 

此次奶茶護照指定換購的飲品為"靚奶茶"系列

並加入不同配料做變化

【靚奶茶】

TEA TOP 第一味 (3).JPG

 

【珍珠靚奶】

TEA TOP 第一味 (13).JPG

 

【靚奶凍】

TEA TOP 第一味 (5).JPG

所謂"靚奶茶"是以"TEA TOP"招牌的高山青茶為基底

再添加雀巢奶精調製而成

比一般以紅茶製作的奶茶更為清香回甘

不過個人認為無糖的"靚奶茶"味道喝起來偏淡了些

而加料版多了珍珠或仙草凍

風味與口感皆進一步提升

適度的甜也能引出奶茶的滋味層次

若非為了健康緣故減糖

建議"靚奶茶"至少點微糖比較好喝唷

 

 

TEA TOP 第一味

品嚐日期:2022/01/22、03/30

延伸閱讀:【台北 信義】TEA TOP 第一味(台北松山店)~台中發跡的連鎖手搖飲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