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GOOD烤肉飯 (10).JPG

"ONE GOOD烤肉飯"是我利用Klook搜尋美食時

在自家附近發掘的新餐廳

其實它就位於我曾經光顧過的小龍飲食四海一家來特冰淇淋附近

只是因為其店面在不同條巷子

以往我都沒有注意到

 

 

走進店裡發現用餐環境出乎我意料的有設計感

ONE GOOD烤肉飯 (16).JPG

不僅只是簡單解決一餐

如果要跟親友聚會感覺也很合適

仔細看看菜單

原來這裡除了丼飯之外

還有串物、炸物、烤物等品項

ONE GOOD烤肉飯 (1).JPG

餐點種類遠比我想像的多元

而我已事先購入Klook上的套餐

內容包含丼飯+蛤蠣湯+小菜/40元飲料

ONE GOOD烤肉飯 (11).JPG

直接掃碼兌換很方便

 

 

當天供應的小菜會寫在牆面黑板上

ONE GOOD烤肉飯 (15).JPG

這天我是跟聖兩個人一起來吃

就各自挑了一款心儀的小菜

ONE GOOD烤肉飯 (2).JPG

 

"豬頭皮"滷得非常入味

ONE GOOD烤肉飯 (4).JPG

不過單吃我覺得鹹度稍高些

適合配飯一起享用

 

"皮蛋豆腐"的味道中規中矩

ONE GOOD烤肉飯 (3).JPG

乍看份量不多

但我們兩人分食還蠻足夠的

 

 

套餐中的蛤蠣湯滋味鮮美爽口

ONE GOOD烤肉飯 (5).JPG

蛤蠣肉也十分飽滿

是碗喝了讓我大為滿足的美味湯品

 

 

【醬燒豬五花烤肉飯】

ONE GOOD烤肉飯 (6).JPG

配色繽紛的"醬燒豬五花烤肉飯"

光看外表就令人食指大動

ONE GOOD烤肉飯 (7).JPG

丼飯中的肉菜比例均衡

整體搭配起來的滋味不賴

ONE GOOD烤肉飯 (8).JPG

唯一可惜的是豬五花缺乏炭燒香氣

總讓我覺得少一味

 

 

【松阪豬烤肉飯】

ONE GOOD烤肉飯 (12).JPG

"松阪豬烤肉飯"同樣賣相極佳

而且配菜內容還跟"醬燒豬五花烤肉飯"略有不同

ONE GOOD烤肉飯 (14).JPG

可以從中感受到同中求異的新鮮感

 

松阪豬味道表現也不錯

ONE GOOD烤肉飯 (13).JPG

但缺少炭香味仍是稍嫌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綜合環境、價位、餐點品質

"ONE GOOD烤肉飯"提供的丼飯相當實惠又好吃

是個人還想再回訪的店家

ONE GOOD烤肉飯 (9).JPG

 

 

ONE GOOD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7巷34號

電話:02-27623209

時間:11:00~14:30、17:30~21:0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19/11/21

 

Klook.com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