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Q鱻食 (13).JPG

"Hi-Q 褐藻生活館"是中華海洋生技為推廣自家產品所開設

裡頭商品無論吃的、用的通通都跟褐藻有關

HI-Q鱻食 (4).JPG

 

寬敞明亮的展售空間逛起來舒適無壓迫感

HI-Q鱻食 (3).JPG

HI-Q鱻食 (2).JPG

HI-Q鱻食 (1).JPG

館內B1還附設一間名為"Hi-Q 鱻食"的餐廳

可以吃到與褐藻相關的各式美食

 

 

HI-Q鱻食 (5).JPG

"Hi-Q 鱻食"提供的餐食種類頗多

簡餐、定食、火鍋到桌菜都有

滿足客人不同的用餐需求

由於我手邊有張之前參加活動得到的火鍋體驗券

便來試試這裡的鍋物料理

 

 

在餐廳一隅有一小塊自助區

提供免費的褐藻咖啡、褐藻紅茶及褐藻餅乾

HI-Q鱻食 (6).JPG

HI-Q鱻食 (7).JPG

 

此外搭配火鍋的沾醬也是在這邊自取

HI-Q鱻食 (8).JPG

當中還有供應兩種冷盤小菜

可以作為餐前的開胃菜享用

HI-Q鱻食 (10).JPG

 

 

【Hi-Q 褐藻鱻食火鍋  $480】

HI-Q鱻食 (12).JPG

"褐藻鱻食火鍋"是餐廳內的經典鍋物代表

可以吃到品牌引以為傲的海紅鯛與金目鱸

火鍋湯底可從褐藻魚介湯、褐藻藥膳牛奶湯中任選其一

亦可加價$50升級褐藻肉骨茶湯

我是選擇基本的褐藻魚介湯

湯底味道清爽

更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原味

 

 

綜合菜盤的內容包括嚴選小農無毒蔬菜、Hi-Q 褐藻魚丸、白蝦、蛤蜊

蔬菜是直接放在鍋裡上桌

HI-Q鱻食 (14).JPG

份量乍看不多

但以個人鍋來說我覺得挺足夠的

蔬菜吃起來很清甜可口

尤其水果玉米格外令人驚豔

 

白蝦、蛤蜊的選材極佳

HI-Q鱻食 (18).JPG

特別是蛤蜊大顆又肉質飽滿

滋味最讓我喜歡

HI-Q鱻食 (21).JPG

不過店家特色的褐藻魚丸個人就覺得沒什麼亮點

 

 

副餐主食為褐藻炊粉、米飯、關廟麵或機能蛋四選一

我點了外面吃不到的"褐藻炊粉"

HI-Q鱻食 (17).JPG

Q彈滑順的炊粉十分耐煮

口感表現不賴

HI-Q鱻食 (22).JPG

個人認為值得一試

 

 

說實話我自己對肉品的偏好勝過水產海鮮

但Hi-Q的海紅鯛、金目鱸魚片外表實在太誘人

HI-Q鱻食 (11).JPG

加上自家生態養殖技術加持

讓我難得的棄肉選魚

 

海紅鯛魚皮色澤鮮麗

HI-Q鱻食 (16).JPG

肉質則十分細嫩

店員建議享用時第一口先不要沾醬

HI-Q鱻食 (19).JPG

方能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美

 

金目鱸外觀雖沒有海紅鯛般亮眼

HI-Q鱻食 (15).JPG

風味可絲毫不遜色

金目鱸肉質細緻之餘

魚皮含有豐富膠質

HI-Q鱻食 (20).JPG

經烹煮後魚皮微微翹起

呈現出滑嫩彈牙的口感

 

 

吃完火鍋

"Hi-Q 鱻食"還提供了褐藻鮮奶霜淇淋、褐藻紅豆紫米粥兩種甜點可選

我選擇紅豆紫米粥來吃

HI-Q鱻食 (23).JPG

雖然份量略少不過用料實在

為這好吃又飽足的一餐劃下完美句點

 

 

主打健康概念的"Hi-Q 鱻食"餐點訂價不低

但實際吃過後個人覺得物有所值

如果想省點荷包的話

網路上還有餐券可以購買

能夠用更經濟實惠的價格吃到呢

 

 

Hi-Q 鱻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1號

電話:02-27470028

時間:11:30~14:30、16:00~21:30

品嚐日期:2019/12/24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