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V (6).JPG

以義式冰淇淋為主打"Double V"我早已久仰大名

先前在詹記麻辣火鍋吃到該店製作的冰品非常喜歡

得知其從林森北路搬家到個人經常走跳的東區格外興奮

Double V (4).JPG

尚在試營運期間就來報到

開在延吉街上的店面風格簡約大方

散發明亮清爽的氛圍

Double V (1).JPG

Double V (12).JPG

 

 

"Double V"一直以冰淇淋口味多元著稱

每天冰單都不盡相同

讓客人時常保持新鮮感

Double V (2).JPG

冰淇淋價格為一杯$130、一盒$500

可任選1~2種口味

Double V (3).JPG

如果對冰淇淋的口味有疑問

工作人員會很親切的介紹並提供試吃服務

讓我留下了極佳印象

Double V (5).JPG

而在當天的菜單中

我選擇了不怕出錯的"抹茶"加"紅豆"組合

Double V (9).JPG

 

 

【龍膽】

Double V (8).JPG

"龍膽"為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出品的抹茶粉之一

冰淇淋吃來抹茶風味十足

濃郁卻不顯厚重

苦甜比例掌握得恰到好處

Double V (11).JPG

 

 

【紅豆】

Double V (7).JPG

"紅豆"的味道不像"龍膽"那麼強烈

但滋味同樣濃甜合宜

無論單吃或搭配抹茶享用都很美味

Double V (10).JPG

而除了冰淇淋本身外

上頭搭配的貓舌餅乾與底層藏的蛋白餅也令我感到驚喜

巧妙點綴使味覺及口感更加豐富

無論產品或服務表現都讓我滿意極了

是會想再回訪的好店

 

 

Double V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

電話:02-27010325 

品嚐日期:2020/10/12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