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 (8).JPG

隨著中秋節腳步逼近

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中秋禮盒搶市

其中"微熱山丘"主打的"鳳梨奶黃月餅"讓我極感興趣

發現店家有販售適合搶先體驗的2入小包裝

便決定去買來試試

 

 

由於我手邊有Uber Eats的外帶自取折扣碼

加上平台上正好有優惠活動

就選擇利用Uber Eats訂購

再到自家附近的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取貨

微熱山丘 (5).JPG

微熱山丘 (1).JPG

這家門市我不是第一次來

但每每造訪都覺得店內的裝潢陳設讓人覺得很舒服

微熱山丘 (4).JPG

微熱山丘 (2).JPG

微熱山丘 (3).JPG

可惜受疫情影響門市暫無提供奉茶服務

不然很想在這舒適的環境下喝杯茶、吃塊鳳梨酥

稍微喘口氣、歇歇腳再離開

 

 

實際拿到商品

我發現2個裝的"鳳梨奶黃月餅"雖是以試吃概念販售

但包裝絲毫不馬虎

不只外盒採用中秋限定設計

還附上品牌布提袋

微熱山丘 (6).JPG

微熱山丘 (7).JPG

讓人覺得相當有質感

 

 

【鳳梨奶黃月餅】

微熱山丘 (9).JPG

"鳳梨奶黃月餅"上刻劃著細緻的鳳梨花紋

光看外表就十足吸睛

微熱山丘 (10).JPG

月餅外層採用綿密細緻的桃山餅皮

內餡則是將經典鳳梨醬與奶黃相結合

微熱山丘 (18).JPG

入口先是鳳梨酸甜在嘴裡散發

接著鹹香奶黃帶來層次後味

兩者取得了巧妙的平衡

味道表現相當不錯

微熱山丘 (19).JPG

不過考量一個月餅定價$125價格偏貴

個人認為同樣的錢不如拿來買"鳳梨酥"吃得比較過癮

 

 

這回造訪我還順便帶了招牌"鳳梨酥"與近年推出的"蘋果酥"

微熱山丘 (11).JPG

每份2個的包裝為Uber Eats與便利商店限定

模樣小巧可愛又不用一下吃太多

微熱山丘 (12).JPG

特別適合嘴饞時買來享用

 

 

【鳳梨酥】

微熱山丘 (13).JPG

"鳳梨酥"是微熱山丘的代表作

酥香餅皮裡包覆著吃得到纖維的土鳳梨餡

微熱山丘 (16).JPG

餡料滋味偏酸不甜膩

我覺得比傳統鳳梨酥更加美味耐吃

雖然現在坊間也有不少販售土鳳梨酥的店家

但吃來吃去還是"微熱山丘"最合個人胃口

 

 

【蘋果酥】

微熱山丘 (14).JPG

"蘋果酥"是以產自日本青森的紅玉蘋果製作內餡

外皮表面還加上一層檸檬糖霜

為口感與風味增添了層次感

微熱山丘 (15).JPG

可惜的是我認為蘋果餡的味道很薄弱

表現遠不及"鳳梨酥"

 

 

綜合比較此次品嚐的三款"微熱山丘"產品

微熱山丘 (17).JPG

個人心目中的排名為"鳳梨酥>鳳梨奶黃月餅>蘋果酥"

不得不說"鳳梨酥"依然是微熱山丘的不敗經典

看似簡單卻令人回味無窮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品嚐日期:2021/08/15

延伸閱讀:【新北 板橋】小潘蛋糕坊(中正總店)-鳳梨酥~經典不敗的好吃鳳梨酥,附2021產品價目表

     【台北 松山】佳德糕餅~不只鳳梨酥好吃,蛋塔、吉士蛋糕更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