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茶 (13).JPG

"Nine Tea 九茶"為藝人陳零九創立的手搖飲品牌

目前僅此一間的店面開在捷運市政府站巷內

九茶 (1).JPG

其裝潢跳脫一般手搖飲料店給人的印象

反而像是來到小型咖啡廳般

店內不僅處處可見與老闆陳零九相關的擺設

九茶 (3).JPG

九茶 (2).JPG

九茶 (4).JPG

九茶 (5).JPG

九茶 (6).JPG

九茶 (7).JPG

九茶 (8).JPG

甚至還準備了一小塊內用座位區

細膩用心的環境營造

讓不是粉絲的我看了也眼睛為之一亮

九茶 (9).JPG

 

 

"九茶"除了店面設計別出心裁

菜單品名亦有些與眾不同(放大版菜單看這裡

九茶菜單.JPG

像有部分飲品命名就結合了陳零九擅長的"狼人殺"遊戲梗

將遊戲中的女巫、騎士等角色名稱納入其中

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由於我是為換購2021台灣奶茶節奶茶護照的飲品而來

便藉機體驗了店內最受歡迎的兩款"女巫奶茶"

九茶 (11).JPG

 

 

【女巫奶茶-毒藥】

九茶 (10).JPG

"女巫奶茶-毒藥"是以台灣紅烏龍為基底搭配鮮奶調製

飲品表面還撒上些許蝶豆花粉點綴

就像是女巫為飲料施下毒藥般

可惜憑奶茶護照換購的奶茶為紙杯裝迷你版本

不像產品形象照般能看出飲料的層次

至於奶茶甜度冰量我選擇微糖微冰

相較於店員推薦的半糖少冰

茶味會比較偏淡一點

不過味道喝起來挺順口的

 

 

【女巫奶茶-解藥】

九茶 (12).JPG

"女巫奶茶-解藥"是用綠茶為基底製作

並配上綠茶粉當作綴飾

與"毒藥"形成一紅一綠的對比

這杯奶茶的甜度冰量點了店員建議的半糖少冰

果然更能將綠茶的茶味襯托出來

卻又不會顯得過於甜膩

味道表現還算不錯

然而就我個人喝過的奶茶來說

這兩杯"女巫奶茶"的風味不算特別出眾

缺乏讓我想回購的吸引力啊

九茶 (14).JPG

 

 

Nine Tea 九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6號

電話:02-27615796

時間:10:00~20:00

品嚐日期:2021/10/01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