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芳號 (5).JPG

台中發跡的"春芳號"為網美最愛的"花花杯"始祖

繽紛杯身的模樣吸睛

品牌創立初期即在社群媒體掀起打卡熱潮

我久仰其大名已久

終於憑藉奶茶護照前來一探究竟

 

 

"春芳號"的店面裝潢走復古華麗風

春芳號 (1).JPG

春芳號 (2).JPG

流露出懷舊時尚質感

我所造訪的"台北莊敬店"內還展示著各式花花杯

春芳號 (4).JPG

春芳號 (3).JPG

瑰麗多姿的設計十分搶眼

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實際將花花杯拿在手裡

更讓我忍不住用相機拍個不停

春芳號 (6).JPG

 

 

我拿到的杯款為"香港"主題城市杯

能從上頭印刷的圖騰感受到香港都會風情

沒想到喝飲料也可體驗偽出國

春芳號 (7).JPG

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春芳號"在海外包括香港、溫哥華、新加坡、印尼等地皆有設點

可說相當國際化

 

 

【桂花烏龍奶】

春芳號 (8).JPG

"桂花烏龍奶"為春芳號的特色推薦款之一

店員建議不想喝太甜的我點一分糖

個人認為甜度適宜

風味細膩的桂花蜜與烏龍奶茶完美結合

茶味雖不是很顯著

但喝起來十分清新順口

連平常不愛桂花蜜的聖都能接受

是表現超乎我倆預期的淡雅系飲品

最後附上春芳號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春芳號 菜單.JPG

 

 

春芳號 Chun Fun How

品嚐日期:2021/12/09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