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廚師的甜點 (11).JPG

堂堂邁入第三年的"甜點手作童話節"

已成為我每年兒童節連假最期待的盛事

法國廚師的甜點 (3).JPG

在活動尚未開始前

我就摩拳擦掌地看著名單準備

而今年我造訪的第一間特約甜點店

就選在自家附近的"法國廚師的甜點"

法國廚師的甜點 (8).JPG

座落於民生社區一隅的"法國廚師的甜點"我留意了很久

一直想著哪天要進來瞧瞧

終於趁著"甜點手作童話節"的機會來一探究竟

法國廚師的甜點 (7).JPG

 

 

小小的店面規模不大

洋溢著居家般的溫馨氛圍

法國廚師的甜點 (2).JPG

法國廚師的甜點 (1).JPG

一進門來自法國的主廚便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感覺分外有親切感

正在忙活的老闆娘放下手邊工作招呼我

得知我的來意又見我拿著相機

便熱心的拿出公益甜點讓我拍照

法國廚師的甜點 (6).JPG

這裡準備的甜點是以巧克力為主題

老闆娘告訴我甜點上的巧克力飾片為自製

所以造型、圖案都不盡相同

法國廚師的甜點 (5).JPG

 

巧妙為甜點注入了繽紛色彩

法國廚師的甜點 (4).JPG

 

 

在捐款箱投入費用後

我迫不及待的將甜點捧回家享用

法國廚師的甜點 (9).JPG

法國廚師的甜點 (10).JPG

老闆娘特別挑了個以愛心造型飾片點綴的蛋糕給我

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法國廚師的甜點 (12).JPG

一將甜點送入口

濃厚的巧克力滋味便滿溢於唇齒間

法國廚師的甜點 (13).JPG

巧克力味道甜中帶點微苦

甜而不膩之餘也吃得出食材用料不馬虎

馥郁美味讓我吃得滿意極了

未來還想再來嘗試其他甜點

 

 

2020/04/06更新

法國廚師的甜點

時隔一年

我二度因"甜點手作童話節"造訪"法國廚師的甜點"

這次吃到的公益甜點外型清麗

法國廚師的甜點

淡雅抹茶慕斯中包覆著酸甜檸檬奶餡

下方有鬆軟的海綿蛋糕為底

法國廚師的甜點

口感細緻之餘還能享受到多層次風味

表現依舊讓我滿意極了

 

 

法國廚師的甜點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9號

電話:0936-811888

時間:10:00~19:00

品嚐日期:2019/04/04、2020/04/05

延伸閱讀:2019甜點手作童話節

     【新北 板橋】PONPIE 澎派-櫻花小富士

     【台北 士林】藍氣球。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泡泡檸檬塔

     【台北 士林】Cup'o Story 手作塔皮點心-桃樂絲的愛勇氣智慧

     2018甜點手作童話節

     【台北 大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麗水店)-普羅旺斯

     【台北 大安】小罐子點心舖(永康店)-白色童話

     【台北 大安】Color C'ode(師大店)-稚

     【台北 松山】PINEDE 彼內朵(民生店)-巧克力泡芙

     【台北 大安】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甜甜圈

     【台北 大安】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粉紅肉球

     【台北 大安】Yu Chocolatier 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巧克力慕斯

     2017甜點手作童話節

     【台北 大安】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動物閃電泡芙

     【台北 大安】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某某檸檬塔

     【台北 大安】Color C'ode(師大店)-午夜藍塔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