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擔廚房 (6).JPG

自從我開始減醣之後

便越來越關注健康餐盒的資訊

發現位於東興路上的"甘擔廚房"評價不錯

並打著金鐘獎、金馬獎、世大運、長庚健檢指定餐盒供應商的名號

大大增加了我的好奇心

特地找時間前來購買

甘擔廚房 (1).JPG

 

 

"甘擔廚房"的餐盒提供20多種組合

甘擔廚房 菜單.JPG

雞、豬、牛、魚、素食通通都有

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需求

此外我發現官網的線上訂餐系統相當簡單便利

未免去現場買不到自己心儀的主菜

就事先預訂再去店面取餐付款

甘擔廚房 (2).JPG

 

 

【煙燻甘蔗雞腿餐  $100】

甘擔廚房 (9).JPG

"甘擔廚房"的餐盒價格以$100為大宗

我選擇"煙燻甘蔗雞腿"作為主餐

雞腿尺寸比我想像中小了點

甘擔廚房 (10).JPG

但吃起來鹹香夠味不油膩

個人還蠻喜歡的

配菜也是走少油少鹽路線

甘擔廚房 (7).JPG

調味比傳統便當清爽

又不像水煮餐般索然無味

更易於被普羅大眾接受

唯一可惜的是我認為菜量偏少了點

吃完仍覺得有些不滿足

 

 

【炙烤挪威鮭魚餐  $150】

甘擔廚房 (3).JPG

聖點的"炙烤挪威鮭魚餐"是以長方形便當盒裝

不僅賣相比圓形盒好

配菜也有獨立空間不會跟飯混在一塊

甘擔廚房 (5).JPG

然而主菜鮭魚的尺寸偏小

考量價格我倆皆認為CP值不高

甘擔廚房 (4).JPG

表現不及阿德叔叔的"炙燒鮭"

 

 

或許是我原先對"甘擔廚房"的期望過高

實際品嚐後覺得表現未能滿足個人期待

但整體來說仍算是不錯的健康系餐盒

而且便當品名、營養標示等資訊以貼標列得清清楚楚

很適合團體活動、公司會議等大量訂餐的場合

甘擔廚房 (8).JPG

 

 

甘擔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7號

電話:02-27420566

時間:客服08:00~18:00、供餐時間10:00~14:00(週日公休)

品嚐日期:2021/11/03

延伸閱讀:【台北 松山】OMNIVORE 雜食者(南京三民外帶店)~發揮食材原始美味的西式健康餐盒

     【台北 松山】咕咕G健康美食~中崙市場2樓美食街內,以CP值取勝的健康概念餐盒

     【台北 松山】烤食煮盒(民生店)~大人小孩都喜歡,可愛又好吃的造型餐盒

     【台北 松山】GET POWER 給力盒子(民生店)~清爽夠味的連鎖健康餐盒專賣店

     【台北 松山】THE LABEL CO.~歐風質感健康餐盒,甜點美味亦不容錯過

     【台北 松山】Mr. Light 輕食先生(松山店)~主餐、配菜、醬料任你選,客製化的健康輕食餐

     【台北 松山】果腹 Great Food(台北光復店)~外帶外送限定,主打少油低卡的健康餐盒

     【台北 松山】阿德叔叔Uncle Dash 得舒飲食健康餐盒(三民店)~南京三民便當推薦,全口味制霸心得

     【台北 松山】楽坡Bon Box(南京三民店)~無油煙舒浮弁當製造,低GI、高蛋白的健康餐盒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