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OI 彌生軒 (12).JPG

之前我和聖在"YAYOI 彌生軒"拿五倍券消費獲得滿百送百抵用券(活動已結束)

憑抵用券消費任一份主餐可享現折$100

經折抵後餐點價格可打6~8折左右

我倆皆認為頗為划算

便決定憑券再去"彌生軒"用餐

YAYOI 彌生軒 (1).JPG

 

 

仗著有折價券可以使用

我嘗試了平常比較捨不得點的高單價品項

(以下餐點價格以原價標示)

【名古屋特選鰻櫃定食(鰻魚三吃)  $390】

YAYOI 彌生軒 (11).JPG

老實說見到"彌生軒"有賣名古屋鰻魚三吃我蠻意外

查了一下發現評價不錯

而且定食內容看起來有模有樣

YAYOI 彌生軒 (2).JPG

更加深了我的期待感

 

餐點上桌時服務生有講解吃法

店家還很貼心的隨餐附上解說小卡

YAYOI 彌生軒 (3).JPG

就算第一次吃這道料理也不怕毫無頭緒

 

"名古屋特選鰻櫃定食"跟其他定食一樣有提供漬物、小菜

YAYOI 彌生軒 (5).JPG

但沒有味噌湯

而除了鰻魚飯本體外

YAYOI 彌生軒 (6).JPG

還會附上佐料、茶泡飯高湯

這些就是讓鰻魚飯變化吃法的利器

YAYOI 彌生軒 (4).JPG

YAYOI 彌生軒 (7).JPG

 

 

鰻魚飯三吃的第一吃是品嚐原味

YAYOI 彌生軒 (13).JPG

"彌生軒"的鰻魚雖不像專門店般有炭火香氣

但鰻魚肉質軟綿又沒吃到細刺

蒲燒醬汁調味亦很合宜

味道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鰻魚下方的蛋絲與海苔絲也是一大加分配料

 

第二吃是將鰻魚飯搭配芥末、蔥花等佐料一塊享用

YAYOI 彌生軒 (15).JPG

芥末嗆辣與蔥花辛香增添了鰻魚飯的風味層次

為味蕾帶來適度刺激感

讓我覺得十分過癮

 

第三吃是加入佐料後再淋上高湯

YAYOI 彌生軒 (16).JPG

茶泡飯版本的鰻魚飯吃來溫潤可口

是老少皆宜的清爽滋味

雖然無法與名古屋名店あつた蓬莱軒相提並論

以連鎖店來說能吃到這樣的鰻魚飯三吃已令我感到滿意

是會想再次品嚐的美味

 

 

聖選擇了日式定食中的基本款-"炸豬排定食"

【日式炸豬排定食  $290】

YAYOI 彌生軒 (10).JPG

豬排旁有附小份沙拉均衡營養

其餘菜色就是"彌生軒"定食的標準配置

YAYOI 彌生軒 (8).JPG

配菜、味噌湯、白飯等一如既往地美味

就是主菜"炸豬排"表現差強人意

YAYOI 彌生軒 (9).JPG

豬排肉不如想像中來得厚實且口感偏乾

以這價位來說不如去吃吉豚屋CP值更高

 

 

YAYOI 彌生軒

品嚐日期:2021/11/13

延伸閱讀:YAYOI 彌生軒-雙蝦豪華煮定食、南蠻炸雞定食~期間限定店舖優惠活動,指定餐點半價超划算

     【愛知 名古屋】あつた蓬莱軒(神宮店)~名古屋名物鰻魚飯三吃創始店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