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 再睡5分鐘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 (1).JPG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創手搖品牌"再睡5分鐘"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

推出多款聯名商品

全家 再睡5分鐘.JPG

其中以用店內招牌飲品為發想製成的Fami!ce霜淇淋最受矚目

還破天荒的一次推4款口味

成功在社群媒體引發討論話題

讓我忍不住被燒到跑去全家嚐鮮

全家 再睡5分鐘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1).JPG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

全家 再睡5分鐘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 (3).JPG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為雙口味霜淇淋門市限定販售

是"午茉綠"與"棉被厚奶蓋"兩種口味的綜合版

我特地找了圓滾滾霜淇淋店舖購買

不只造型長得比普通版可愛

份量感覺也較多一些

全家 再睡5分鐘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 (4).JPG

即便我買到的霜淇淋被店員擠歪

樣子像是比薩斜塔

仍無損其紮實度

 

霜淇淋綠色部分的"午茉綠"為茉莉綠茶

單獨吃茶味蠻濃郁的

甜蜜中帶微微苦韻

白色的"棉被厚奶蓋"則跟以前的牛奶口味類似

我覺得吃不大出奶蓋的鹹味

全家 再睡5分鐘 棉被午茉綠霜淇淋 (2).JPG

兩者分開吃表現都不錯

合在一塊更是加分

怪不得會成為此檔期最受歡迎的霜淇淋口味

另外甜筒餅乾配合這波聯名換成栗色版本

與"再睡5分鐘"的吉祥物樹懶"小咖"相呼應

並搭配只送不賣的專屬肖像木製湯匙

可惜湯匙為限量供應

我跑了兩間店都沒有拿到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全家 再睡5分鐘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4).JPG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為單口味店限定販售

雖然品名取得落落長

簡單來說就是奶茶口味

全家 再睡5分鐘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2).JPG

霜淇淋初入口時茶味凸顯

之後則是奶味尾韻浮現

全家 再睡5分鐘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3).JPG

雖然甜度個人認為稍高了些(或許是為配合滴妹全糖女神的封號?)

仍屬比例調和不顯膩

是值得一試的好吃口味

 

 

全家FamilyMart-棉被午茉綠、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品嚐日期:2022/04/12、04/15

 

arrow
arrow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